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宁德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7 11:48:55来源:
 持续推出便民利民举措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7月7日讯 日前,宁德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精辟,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百年建党的伟大经验,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为我们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奋力谱写好政法事业的新篇章,指明了前行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有效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保障全领域政治安全、全社会大局安定、全体人民生活安宁;要深入扎实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出系列便民利民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中之重,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职责使命结合起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魏敏)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