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滦南县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7-22 15:15:54来源:

7月1日,滦南县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滦南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各镇(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县创城办督导组、综合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吕素青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创城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提高思想认识,立刻行动,齐心协力,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列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县四大班子领导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各相关创建单位要全力做好协调配合,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抓落实,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力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侯新宏指出,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尤其是涉及职能交叉性问题,绝不能推诿扯皮,必须自觉担当,主动作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明通报了前段文明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END -

唐山发布(tangshanpress)

综合整理出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以上图片版权均归作者所有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