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安顺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5:47:17来源:
为加快推进安顺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信息互联互通、融合共享,发挥“互联网+医疗健康”作用。7月22日下午,安顺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兴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安排部署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传达《安顺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实施方案》;安顺智慧健康公司就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情况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分别就全民卫生健康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李硕局长在会议总结时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县区、各级医疗机构务必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平台建设顺利推进。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县区、各级医疗机构要成立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和分工,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明确各级信息员,全程参与系统部署、测试运用和系统维护等工作。四是要加强数据质量把控,保证平台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可靠性。五是要将医院内部数据进行整合,保证数据互联互通,按要求接入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六是智慧健康公司要加快推进平台建设,按照国家、省、市业务需求,做好平台设计、迭代更新及后期维护工作。七是云服务商要按照平台建设要求,及时做好网络通信保障,各项硬件设备按时投放到位,积极配合智康公司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卫生健康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单位、302医院主要领导、信息科负责人;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分管领导、信息中心负责人;市大健康医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安顺智慧健康公司等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