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夏河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 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30 15:05:25来源:

夏河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

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9日,夏河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甘南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主持会议。

会上宣布了省州委关于夏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杨振林同志任中共夏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杨海强同志任中共夏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夏河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俞成辉对近年来夏河县在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维护稳定、社会治理、环境保护、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俞成辉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党性锤炼。坚决拥护省州委的决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凝聚起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强大合力,努力做好夏河县的各项工作任务,让省州委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要狠抓学习强素质,努力提升能力水平。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县“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夏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主动担当有作为,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对县情的认识,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为民生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有力有序推进。要从严从实抓班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夏河县各级要把讲团结作为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能力水平的必修课,长抓不懈做出表率,时时处处讲团结,齐心协力干事业,努力把各级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能力突出、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坚强领导集体。

俞成辉要求,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班子要有新作为,各级要不忘奋斗初心,牢记为民使命,团结一致聚合力、务实进取开新局,以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奋力谱写夏河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上,杨雄、张志红分别发表了离职感言,杨振林、杨海强作了履职表态。

夏河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州属驻夏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陶晓琦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