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能源集团召开物流贸易高质量发展务虚会“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1-08-23 17:06:27来源:
本网济南讯 8月20日下午,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主持召开能源集团物流贸易高质量发展务虚会“回头看”,贯彻落实能源集团一系列会议精神,听取营销贸易、新矿国际、枣矿物产、临矿物商、淄矿物产等5家单位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张宝才强调,物流贸易工作事关能源集团长远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事关能源集团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中提档进位,在能源集团全局工作中的作用举足轻重。7月15日,能源集团物流贸易高质量发展务虚会召开以来,物流贸易板块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各具特色的发展路径,围绕解决制约物流贸易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和措施。

  张宝才要求,能源集团物流贸易板块做好顶层设计,把“心上练”变成“事上磨”,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各级管理人员要树立“方向确定、干部是决定因素”的理念,主动作为,勇挑重担,采取“结硬寨、打呆仗”的方法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以高素质团队力量凝聚克难攻坚的强大合力。要深化品牌建设,提升企业竞争“软实力”,大力提倡阳光营贸,做到公开、公正、透明。

  张宝才还对推动改革发展、打造专业团队、分类精准考核、强化风险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乐江华主持会议,对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能源集团有关部门、物流贸易板块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