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伍家岗区医保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5:48:39来源:
8月24日下午,伍家岗区医保局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会上,郑乐华同志代表支部就2021年上半年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向与会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并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认真分析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及时限。郑乐华表示,在党史学习方面,每位党员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力量,在注重党史学习的同时,要切实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加强和对接社区的联系,时刻聚焦居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将党史学习与解决居民群众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这张考卷。

 

 

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言,各自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情况、深入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检视,对照检查,向党组向支部向个人提意见、既讲收获提高,又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医保局每名党员同志在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中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整改的方向,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强化党性淬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创新意识;进一步做到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细处实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通讯员 李少华)

 

 

【来源:宜昌市医疗保障局】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