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坪坦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2 16:01:11来源:

2021831日上午8时,坪坦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坪坦乡大会议室举行。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58名乡人大代表参会,依法履职,积极行使法律赋予的神圣权利。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坪坦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坪坦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坪坦乡20211-7月财政收支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乡人大、政府工作及财政收支情况报告的决议,依法选举产生了乡长1名,人大主席1名,副主席1名,副乡长3名。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坪坦乡在县委、县政府及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文化立乡,旅游兴乡”发展战略,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群抢抓机遇,合力攻坚,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2021年下半年及2022年,坪坦乡重点做好富民兴村产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基层治理等工作,统筹社会事业发展,提升政府服务水平。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积极履职,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全乡人民,发扬三牛精神,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稳扎稳打,善作善成,为推动坪坦高质量发展打通新动脉,绘就乡村振兴美丽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分4个代表组分组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各位代表积极参与并提出议案、建议和意见。新当选的人大主席、乡长、副乡长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信息来源:坪坦乡作者:颜梁

 

 

【来源:通道县人民政府网_乡镇动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