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签约临平重大项目,易连科技全力打造临平区数字健康产业

发布时间:2021-12-29 11:55:16来源:
12月28日,35个“数智型”、“品质型”、“共富型”的优质项目亮相“2021临平重大项目云签约仪式”,总投资额高达65.5亿元人民币。临平区区委书记陈如根到场发表讲话,区领导施华淼、陈晨、张俊杰、祝振伟、葛建伟等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华淼主持会议。

此次签约的35个项目均为近年来的风口行业,包括央视网战略合作项目,国电高科长三角产业总部项目在内的10个算力项目,欣和智达氢燃料电池项目等6个先进制造项目,圣兆药物总部、易连科技总部等9个健康项目,鸭梨互动总部项目等5个时尚项目,吴家平领衔影视传媒项目等2个文创项目,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建设合作项目等3个智慧农业项目。

易连(浙江)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连科技”)总部项目也在此列,上海易连实业副总裁蒋久侃代表易连科技签约。

此次签约,易连科技将数字健康产业互联网项目落地临平,结合上市公司医养产业资源,做好失能失智老人数字化服务,为护理院、养老院等机构提供一站式的产业服务,结合卫健、民政数字监管需求,拓展社区居家养老数字化服务,形成上下游全链路数字健康产业服务闭环。

易连科技是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H.600836)的全资子公司,聚焦于产业互联网赛道,核心团队来自腾讯、阿里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科技型公司,以智慧医疗服务、未来社区(乡村)+健康场景服务、数字健康产业服务平台为核心业务。产品已服务全国200个医疗机构。

虽成立刚刚一年,但易连科技在2021年交出了满意的答案:此前获得了2021WDD全球数据资源开发者大赛杭州分赛区三等奖,也是此次WDD大赛杭州分赛区唯一一家数字健康领域获奖企业。而常态化疫情防控系统、智慧疾控管理平台、智能导检系统、智慧医院信息发布系统、掌上医院(支付宝小程序端)、统一支付平台等产品陆续进入医疗机构或疾控机构,并得到合作伙伴认可。

临平正在加快脚步建强产业链、激活创新链、提升价值链、畅通融资链、延伸共富链,更好实现“数智融合、赋能品质、引领共富”。易连科技将在临平区政府的带领下,凭借自身优质医养行业资源,通过“数字健康产业互联网平台”打造“临平样版”,形成数字健康产业示范区。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