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百万补贴!江北区首届新能源汽车展本周六启幕

发布时间:2022-03-11 16:10:34来源:
5.jpg

江北区首届新能源汽车展将于3月12日在1872花园坊举办。据悉,本届车展将有15家新能源汽车品牌商参与,数十款新能源汽车参展。

“十三五”期间,全球汽车产业进入大变革时期,汽车迈向清洁能源化是不可逆转的趋势。进入“十四五”以来,清洁能源汽车的产品技术也日趋成熟,节能、环保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共识,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态度也从观望看看进入了购车首选时代。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为了保护好我们的生态环境,需要进一步推广使用清洁能源。”江北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种形势下,搭建一个新能源汽车集中展示平台非常有必要。

作为首次举办新能源汽车展的江北区,在云集了特斯拉、奔驰、雷克萨斯、一汽大众等品牌新能源汽车的基础上,还投入100万购置新能源汽车享补贴活动,只要在3月12日至31日订车,5月31日前提车并在宁波市登记上牌的江北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个人,就能享受开票金额最高1%的补贴,最高可享受3000元,补贴发放金额累计达100万元后活动截止

据主办方介绍,展会正值植树节期间,当天将开展“订车种树”活动,即成功订车的车主,将由江北区汽车流通协会种下一棵小树苗,为保护环境增添绿意。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