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宁波 >

宁波新世界广场三期项目组织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7-01 14:08:21来源:

  为检验项目防台防汛应急预案可操作性,完善项目部应急管理机制,确保汛期项目安全生产,6月30日下午4点,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第二分公司宁波新世界广场三期项目在项目经理段涛组织下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第二分公司和项目属地百丈街道办事处领导们对本次演练活动高度重视,出席本次演练活动的领导有百丈街道办事处董旭光副主任,百丈街道城管办叶小军主任,安监所储文静所长,宁波新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徐双勇,浙江工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潘成垚总监,第二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卢雄峰、副经理焦扬、安全总监赵文超。

  本次防台防汛应急演练以8级以上台风为背景,现场模拟发生持续降雨数小时后现场发现倒灌等险情,应急指挥部收到现场有关险情的报告,立即响应应急程序,开展应急救援。在防台防汛应急演练中,项目部管理人员和现场工人临危不乱,在总指挥项目经理段涛的统一指挥下,抢险救援组、物资保障组、警戒保卫组等部门各司其职,以实战标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开展应急响应,倒灌口封堵、排水、积水疏通、人员救援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随后报告险情已经控制,并且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建筑物安全,充分展现出项目全体人员在面对极端天气和突发事故时,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项目经理段涛对本次防台防汛应急演练活动作出总结及补充,肯定了本次参加防汛应急演练人员的认真投入,并表示此次应急演练更好地提高了全体员工处理应急事件的能力,同时对本次应急预案演练里的不足进行补充,今后将加强开展各项应急演练活动,提高全体施工人员的应急情况处理能力、救援能力,促进项目后续生产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对第二分公司和百丈街道领导们对此次演练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百丈街道城管办叶小军主任总结指出,本次应急演练完整地展示了应对防台防汛突发事件的整个应急处置过程,各职能人员能在演练活动中响应迅速,做到有效应对,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郭磊)

  

1.png

 

  

2.png

 

  

3.png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