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久紧:践行公益,让生活更美好幸福

发布时间:2019-12-13 09:50:08来源:
  金色,阳光的颜色。从身边公益做起,积小善为大爱,如同阳光照耀大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人口结构类型也发生了重大转变,老年人口占总人口的比例不断提高,也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速,老年人的问题也日益突出。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久紧号召志愿者,为开展“敬老爱老”公益活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自觉行动。久紧品牌,在专注自身经营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自觉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此次活动是以久紧品牌,并带领代理,号召志愿者,在宁德附近的敬老院进行义工活动,给老人们做一些基本的义务劳动,并赠送给老人们一些生活必需品,也给志愿者赠送了200盒安全套,希望给青年志愿者爱助一份力。
​​​​​​​

  有的陪老人们谈心拉家常,有的为老人理发、包饺子,还有的为老人们表演精彩的节目。久紧品牌的成员和敬老院里的老人们欢聚一堂,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表达了久紧品牌投向人们心中的温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心。

  

 

  将爱心和温暖传递给社会上更多需要关爱的人,为社会做公益事业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建立社会主义和谐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久紧让更多的人看到公益事业人人可做、人人能做。https://www.jiujin.cn/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