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海卫智巢创业邻居节——给热爱一朵小红花

发布时间:2022-09-13 16:15:09来源:

有所热爱,才有所期待,海卫智巢正是有这样一群专注、专业的创业者,他们热爱着自己的事业,在海卫智巢如花绽放。

9月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海卫智巢成功举办第七届创业邻居节——给热爱一朵小红花。8位优秀的创始人参与其中,欢聚一堂,畅谈自己所热爱的事业、梦想与创业感悟。

1.png

宋永宏博士是生殖干细胞领域的专家,他讲述从1996年起一直从事禽类胚胎和生殖干细胞研究,先后工作于美国、加拿大和阿联酋,是世界上第一个用鸡蛋成功产出白羽肉鸡、印度斗鸡的。他构想和研发世界独创的肉鸡干细胞育种技术十多年,并把该项目当作终身事业来完成。2021年入驻海卫智巢开展生殖干细胞育种商业化。

2.png

3.png

零特自动化创始人陈军是一名极客式工程师,在智能制造设备领域他始终保持充足的热情。他创业的初衷是为了投身一线了解客户需求,按照自己的想法创新产品和提供本地化服务。

渲美传媒创始人高梦杰在硕士毕业后,选择“短视频+直播”。“我非常喜欢这种商业模式”,高梦杰讲:“当下传统销售渠道受疫情的冲击,正是短视频+直播商业模式能帮助慈溪家电企业快速出货,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4.jpg

众联检测创始人马利南是3C检测领域的老兵,对3C检测事业的热爱让他最终选择了创业。创业初期也面临着资质缺乏、资金不足、市场难打开等挑战,是热爱和专注让他坚持了下来,如今在慈溪及周边地区也有了强劲的竞争力。

5.png

在疫情大环境之下,创业者正需要这份专注与热爱,克服困难,创出一片天地。给热爱一朵小红花,是鼓励每一个守护梦想,坚持热爱的人,也是对创业者们最好的点赞。

6.jpg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