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果果:压实责任拉出清单 推动城关经济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4-02 14:42:52来源:拉萨日报

果果在城关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要求

压实责任拉出清单 推动城关经济再上新台阶

1月13日,城关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城关区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果果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城关区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中央和区、市党委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把中央精神和区、市党委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顺应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大势,深刻理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经济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新内涵,顺应新时代的发展趋势,把城关区的发展放到全市、全区、全国大格局、大背景、大战略中去谋划。

果果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经济社会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全面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判形势,结合区情实际,确立发展目标,完善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把握发展机遇,抢占发展先机,紧紧围绕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贯彻落实“八字方针”“六稳措施”,聚焦主要矛盾、突出重点任务,补短板、强服务,抓创新、增动能,建市场、激活力,推动城关经济再上新台阶。

果果要求,城关区上下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完善研究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定期分析经济形势、研究重大方针政策的工作机制,推动党领导经济社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不断提高党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全面履行领导经济工作的职能,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持续改“四风”转作风,加强调查研究、督导统筹、正向激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总体工作部署,拉出任务清单,提出时限要求,明确实施主体,制定考核办法,使各项举措量化、细化、指标化、项目化、系统化、工程化,分解成一件件功在当代、利在长远、惠及百姓、提升群众获得感的好事、实事,变成一项项便于操作、便于实施、便于考核的工作任务,以务实作风和突出成效,开创城关区经济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党组成员、城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亮出席会议。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