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HP 移动存储产品防伪系统大升级,坚决打击盗版

发布时间:2020-04-08 14:08:46来源:
  2020,新的一年,2020,新的十年,HPU 盘走过了 10 年有余,一路伴随着的是 HP 坚决打击盗版的决心没有变,2020,HP 更新了存储产品产品线的防伪标识和查询系统,全力打击一切盗版产品

  

 

  随产品包装上的防伪帖纸首先进行了升级和换代,新的防伪贴纸为圆形银色贴纸,在贴纸正上方有两个错开的 "H" 字母标识,将贴纸对着灯光任意角度进行旋转,两个 "H" 会随着角度不同产生对应的 360 度相对移动,任意分开、合并、旋转或移动,如同随视线移动而移动。

  除了通过观察防伪帖纸进行防伪的查询,还可以通过贴纸上的防伪码在官网上进行防伪查询也是查询产品真伪的方法之一,登录全新改版的官网查询界面,输入 20 位查询码,如果显示为 " 您所查询的是美国必恩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原厂正品 " 即为真品。如果显示 " 密码不正确,请核实您输入的防伪密码,谨防假冒。" 表示您可能买到假货,如若显示 " 密码已于 XX 年 XX 月 XX 日 XX 时 XX 分 XX 秒被首次查询过,现在是第 X 次查询,谨防假冒。" 则表示可能有人重制 PNY 真品防伪密码,欺瞒消费者!。

  

 

  值得注意的是,2020 年全新防伪系统上市,预计在上半年带有旧款和新款防伪标的产品都将并存。只有购买到正版产品才享有官方提供的售后和保固服务。打击盗版,人人有责。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