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宁波一锤养老:2000余份爱心理发券为老人解决“头”等大事

发布时间:2024-02-05 17:25:09来源:
“这再好没有了!快过年了到镇上面理发店剪个清爽的头发,心情也好了,开开心心准备过年啦!”松岙镇海沿村的李老太理完发后,开心说到。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40205/a8274984cb2d19005439076586f9f92a.png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长者享受更贴心的服务。近日,宁波一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松岙镇辖区内开展了“用心梳理·爱心扬帆”义剪活动,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过个清爽幸福年。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40205/ec2db7f0e55d89ec20d7d9ad597eac42.png

宁波一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为镇域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提供了两千余份理发券,在镇上指定理发门店可免费理发,让老人们在家门口享受“爱心体验”。在其中一家理发门店,理发师耐心地询问老人的理发需求,一边认真细致地修剪着头发,一边和前来剪发的长者们聊着天拉着家常。“咔嚓、咔嚓、咔嚓……”伴随着清脆的剪子声,一款款新发型逐步成型。看着称心如意的发型,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40205/77f677a48284fee85587828a1dd846f7.png

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帮助偏远地区老年人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同时爱心义剪活动唤起了更多人对长者群体的关注和参与,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尊重长者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宁波一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经常利用周末、节假日为老年人提供“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居民群众的纷纷点赞。“敬老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号召更多有公益心的企业为有需求的群体提供志愿服务活动,让爱老助老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让老年人群体安享幸福晚年!”公司负责人说。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40205/3cace65cc994683a8a65990e4fe44207.pn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40205/f6d75fda60be044d9313d628c13dfeee.png

在现场,公司负责“居家养老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还向专业理发师进行了学习培训,将在之后的工作中提升养老工作者们的理发技能,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对发型的需求。未来,宁波一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做实各项养老服务工作,积极丰富长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养老需求。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宁波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宁波新闻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